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集萃

自贡小伙董超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里约残奥会首金 

发表时间:2017-12-04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欧阳敏)北京时间9月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开始了各项角逐,在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31岁的自贡小伙董超以205.8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首金。

  开幕当天,中国残疾人射击队迎来首个比赛日。当天的资格赛,董超排名第5位。决赛中,董超发挥稳定,第一枪打出10.9环,在第13枪时,一直暂列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出现重大失误,仅打出3.3环,董超沉着击发,一举超过对手,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出征里约,是董超第三次参加残奥会。2008年,他在北京残奥会上获得2枚铜牌,2012年8月,他参加伦敦残奥会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699.5环的成绩获得金牌,实现了残奥会史上四川省金牌零的突破。

  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董超是参加2016年里约残奥会比赛的唯一自贡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董超还将参加多个射击项目的比赛。为了不分散他的精力,市体育局暂不给他发贺电,而是继续关注他的比赛和表现。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