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集萃

自贡市在全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斩获41枚金牌

发表时间:2017-12-04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赵永富)昨日,记者从“自贡市参加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在全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上,自贡市运动健儿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得41枚金牌、50枚银牌、46枚铜牌的好成绩,有6支运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62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于7月至8月在广元、成都、德阳等地举行,自贡市派出了546名男运动员、385女运动员,共计9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跳水、举重、射击、射箭、游泳、田径、体操等项目上夺得29枚金牌、44枚银牌、37枚铜牌,金牌比重占到70.7%。同时,男子足球丙组夺得冠军、江姐中学组建的女子足球获得甲组冠军。激流回旋项目第一次获得金牌,体操、艺术体操、跳水等项目的运动员,均为第一次踏上赛场的2005年后新人,他们在省锦标赛的惊艳亮相,为自贡在这些项目上未来的发展彰显了无限的希望。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