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集萃

高新区表彰首届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17-12-04 | 来源:

   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示范作用,让健康向上的优良传统、道德情操引领全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为创建文明高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高新区于4月26日晚在春华广场隆重表彰了肖贵英等12名首届道德模范。  

   12名道德模范中,有勇救落水儿童的社区居民、保安;有战斗在禁毒、交通一线的民警;有孝老敬亲的社区大妈;也有工作兢兢业业、勤奋忘我的税官;还有自己生活清贫却一直灾区捐款的退伍士兵。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70多岁。  

   高新区工业办副主任吴开洪、周结荣,管委会副主任魏家鲜、陈晏平、代朴等领导出席,并为12名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