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古韵中秋

发表时间:2016-09-19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叶卫东)14日,一场古韵十足、精彩纷呈的中秋诗会,让节日前夕的夜晚显得分外诗情画意。2016中秋诗会在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举行,诗人文学爱好者与朗诵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享美好的夜晚。

  自贡市举办中秋诗会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本次诗会由市文联、盐史馆和自贡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与前两届以比赛为主不同,今年的活动就是一场纯粹展示优秀作品和优秀朗诵者的晚会。

  演出在古筝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一首首诗歌伴随音乐徐徐流淌,有《明月随录》、《唱给妻子的情歌》,也有《人民好比土地》、《风是阳光下的故土情怀》等,这些作品以自贡本土作家的原创新作为主,参与朗诵的多是前两年诗会的获奖选手,其中有机关干部,也有学校教师,还有我市专业文艺团体的演员,通过诗歌咏中秋、诉衷肠、念故乡、思亲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