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贡井: 诵读中华经典庆中秋

发表时间:2016-09-19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马莉莎)近日,自贡市贡井区举行“迎中秋 忆长征”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活动由贡井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主办。贡井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区级各部门、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以及当天参加诵读活动的各学校、乡镇、机关单位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区教育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人文贡井·书香西城”全民阅读活动,以及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在该区广泛开展。通过征文比赛、经典颂读,阐释经典篇目,传授学习“读、诵、吟”等多种形式,加强了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扎实推进了“人文贡井”建设。

  当天的活动中,对“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随后,青杠林小学、筱溪街、艾叶镇、区检察院等9支参赛队伍带来了《念中秋》、《文明礼仪伴我行》、《念奴娇?赤壁怀古》等中华经典诵读篇章。区检察院、成佳小学、育才小学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