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腾狮跃 自流井区欢天喜地闹元宵

发表时间:2017-02-16 | 来源:

   龙腾狮跃,锣鼓喧天。10日下午,自流井区舒坪镇文体广场上人头攒动, 由自流井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舒坪镇政府主办,区体育总会、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承办的2017年全国”龙腾狮跃闹元宵”大联动活动自流井区分会场在这里热闹举行,为当地群众奉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下午3点整,欢快热烈的热场腰鼓和舞龙拉开活动序幕。来自区少儿体校、区老体协、仲权镇、郭街、东街、新街等的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了健美操《青春闹元宵》、健身气功《雅颂》、健身操舞《荷花一朵莲》、盘子舞《我爱我的家乡》、健身操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红绸秧歌《中国美》等10余个节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亮点纷呈,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自流井区举办新春闹元宵活动,旨在以弘扬先进文化、唱响时代旋律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欢快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