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富台山社区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9-25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李秋玥)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中秋节前夕自流井区新街富台山50余演职人员和10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在社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庆中秋迎国庆,三创联动暨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宣传活动”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活动在激情澎湃的腰鼓队带来的欢快秧歌中拉开了帷幕,不管是整齐划一的佳木斯舞步、韵律十足的藏族舞表演,抑或是响彻云霄的大合唱,演职人员们均全情投入,个个活力十足。社区党员、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小品、柔力球、拳术等10余个节目悉数亮相,台上欢歌乐舞,好戏连台,台下笑声掌声不断,反映出居民的幸福生活。活动期间,还对扫黑除恶、三创联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相关知识进行有奖问答宣传,巩固了社区居民对近期社区重点工作宣传成果、扩散了居民的知晓率,激发了居民的参与热情。

据悉,社区目前正在实施走动式管理、零距离服务,积极引进参与式管理,三社联动、三治并举等服务新举措,通过增强社区党委凝聚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使社区氛围更加祥和温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