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高山井社区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5 | 来源:

自贡网讯(欧杨寰 记者 李秋玥)为传递志愿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提高高山井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高山井社区通过开展保护母亲河、召开茶话会、走访慰问特困和台属、廉洁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

20日、21日上午,社区“568”志愿者在釜溪河岸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行动,对河岸的白色垃圾、枯枝败叶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为岸边商户和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来,为自贡创文添砖加瓦。下午召开“浓情中秋 阖家团圆”茶话会,邀请辖区空巢老人、困难群众和大家一起猜灯谜、话家常,在欢愉的氛围中,居民吃着传统小吃,分享幸福味道;在谈天说地中,宣传平安家庭;在游戏过程中,增进邻里感情……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居民们也非常踊跃参与。期间,社区还对辖区的三无人员、特扶家庭和台胞台属等社区还进行了数据更新,主动上门为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送上慰问品,传递社区温暖。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