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欢歌笑语迎国庆

发表时间:2018-09-30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李秋玥)29日,东方广场大戏台上人潮涌动、歌声嘹亮,由自流井区五星街高山井社区联合创文帮扶单位区文体局等举办的迎国庆文艺汇演在这里激情上演,吸引了五百余名群众驻足观看。

和着嘹亮的歌声,舞蹈《张灯结彩》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欢快的旋律唱出了新时代人民的幸福生活。紧接着,歌曲《驿动的心》、《四渡赤水》、舞蹈《漓江美》、《欢聚一堂》、走秀《人间第一情》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登场,带动会场热闹氛围。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表达着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以及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活动期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贡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还穿插了“三创联动”、扫黑除恶、党风廉政等内容的有奖竞答环节,市民纷纷踊跃参与。他们表示,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积极参与,自觉做到言行举止文明有礼,摒弃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遵守公共道德,自觉排队,礼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用良好的文明素养影响他人,只要将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文明的表现,就能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居民文明素养。”社区负责人介绍到。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