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前送关爱 旗袍秀走进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8-10-16 | 来源: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4日上午,自流井区舒馨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最美夕阳红”慰问活动,为自流井区舒坪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40多名老人围坐在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感恩的心》《中国大舞台》《竹林深处》《孝敬父母》……舒坪社区爱心人士、舒馨志愿者、自贡市旗袍文化协会爱心走秀队志愿者、学生纷纷为老人们送上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尤其是自贡市旗袍文化协会爱心走秀队的爱心志愿者带来的走秀节目,更是让老人们开了眼,纷纷拍手叫好。

中午,大家还和老人一起包抄手,表达了对老人的关心,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记者 卜一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