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向阳社区举行庆重阳节文艺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昨日,贡井区筱溪街向阳社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文艺联欢活动,把祝福送给社区老年朋友。社区三委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与社区130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参加了文艺活动。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姐妹队、欢乐趣园队、馨乐健身队和社区工作人员载歌载舞,用轻松欢快的舞蹈、清脆悦耳的歌声为即将迎来又一个重阳节的老人送去问候,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高宗杰 记者 卜一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