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王井镇举办闹元宵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3-01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蒋周德)快快乐乐闹元宵,欢欢喜喜过大年。2月18日,沿滩区王井镇在三井文化广场举行了以“党建引领促振兴 鸿雁逐梦报乡梓”为主题的闹元宵文艺汇演及情系农民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艺汇演在颂扬国泰民安、人民生活富足的群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帷幕。该舞蹈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现场气氛骤然热烈。紧接着,以闹元宵,庆丰收,关爱农民工、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为主题的9个节目陆续上演。快板《说说咱们王井镇》,介绍了近年来王井镇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民幸福感及安全感不断增强,以及镇党委、政府推动乡村振兴十足的信心;《柔力球》展现了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后,在“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思想指导下掀起的全民健身热潮;三句半《夸夸咱们农民工》,对农民工的坚强、坚韧、勤劳等品质及贡献一一点赞;小品《特殊的生日礼物》《口袋医生》,分别反映了基层组织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关爱;歌伴舞《鸿雁》表达了元宵节后,农民工又将远赴异地他乡的依依不舍之情;通过散文诗朗诵《爸爸妈妈,我会很听话》,留守儿童立誓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里能自理好生活、学习;群舞《万事如意》,祝愿全镇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汇演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王井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在文艺汇演前,举行了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向军属、退役军人等540户家庭授予“光荣之家”牌,旨在更好地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