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福闹元宵 情满社区

发表时间:2019-03-01 | 来源:

自贡网讯(欧阳寰 记者 李秋玥)吃“汤圆”是南方元宵节的一项重要习俗,表达着喜爱阖家团圆的美意。18日下午,高山井社区在文化活动室开展“福闹元宵 春暖社区”庆祝元宵节活动,社区困难居民、留守儿童等3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包元宵环节深受居民、小朋友的喜爱,分为5个小组,看哪组在5分钟时间内包得最多最好。彩色的汤圆,大家分工合作,你一言、我一语,一张张笑脸,一份份浓情,都包裹在了一个个美味的元宵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起体验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欢乐摸福字”的游戏环节,摸到福字的居民将获得社区准备的纪念品一份,其喜庆有趣的过程吸引了很多居民,把大家带入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评选之后,大家聚在一起煮汤圆、分汤圆,其乐融融。品元宵之际,大家纷纷赞扬元宵十分可口,节日氛围特别浓厚。参与活动的李先生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元宵节搞得很好,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也拉近了邻里关系,真心不错,你们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老年人也开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