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包汤圆 猜灯谜 廉洁社区欢乐多 解放桥社区开展庆元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1 | 来源:

自贡网讯(凌蒙 记者 王乐乐)为了增加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2月19日,自流井区解放桥社区开展“包汤圆 猜灯谜 共庆元宵节”的主题活动,吸引了社区近40余名党员、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元宵猜谜活动的谜语,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脑筋急转弯等,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家训、扫黑除恶宣传等方面,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和政策引导性。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们共同享受了欢乐、文明、和谐的佳节氛围。

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廉政文化结合,旨在通过猜灯谜、玩游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传播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倡廉、尚廉、守廉的良好风尚,着力将解放桥社区打造成风清气正、清白清爽的廉洁社区、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