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漆树乡2019新春迎盛世.壮志普新篇元宵文艺汇演举行

发表时间:2019-03-01 | 来源:

由自流井区漆树乡委员会、乡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新春迎盛世.壮志普新篇元宵文艺汇演在自贡23中举行,来自4个村和1个社区,及各大演艺团队的成员,为父老乡亲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表演。一群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漆树老龄协会的会员们带来的舞龙表演拉开了演出序幕。随着欢快的锣鼓声,老人们迈着灵活的步伐,尽情展现着这一最具民间传统特色的表演。

据了解,参加此次元宵文艺展演的共有18支队伍百余人参加,年龄跨度大,最大80岁最小5岁,吸引到3 00余名观众观看。大伙儿不仅提前共度元宵佳节,也以一种新的形式营造廉政建设工作氛围,丰富老百姓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为所有的演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记者叶卫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