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沿滩交警冒雨为孩子们支撑交通安全保护伞

发表时间:2016-09-06 | 来源:

  秋季新学期已开学一周,为有效保障辖区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自贡市沿滩区交警大队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始终坚持宣传先行工作理念,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指导,大力开展“进校、护学”行动,为孩子们支撑交通安全保护伞。

          

   今天(9.6)清晨,尽管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但沿滩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依然严格按照大队“护学岗”相关安排部署,于7时30分准时到达了沿滩小学,认真落实一警一校责任制,规范设置执勤点,有效维护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及学生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民警在站岗时还大量向过往的学生、学生家长发放《沿滩交警致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信》、《沿滩交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语重心长地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正确通行,嘱咐家长一定要做好表率,当好孩子的榜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有序通行,确保自身及孩子的交通安全。

          

  今天上午,民警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筑牢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理念,为孩子们的安全上学路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