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老人山上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发表时间:2016-09-14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黄永刚)日前,自贡市荣县旭阳镇居民彭艳辉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旭阳派出所,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不久前,荣县公安局旭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旭阳镇白塔山上有一老人走失。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此时正值天降大雨,民警找到老人后将其扶至就近屋檐下躲雨。大雨过后,民警又将老人背起,小心翼翼下山。回到派出所,民警通过老人的言语描述,结合人口信息系统查询,确认老人的真实身份及家属信息。经查,老人叫曾淑芳,现年80岁,家住荣县河西新区美丽新城小区。曾淑芳老人当日早上从家外出后行至白塔山,因年岁已高,记不清回程以致迷路。当天11时许,老人的家属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了家。次日,老人家属特地送来锦旗,对公安民警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