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国庆前夕 贫困学生领到“爱衣包”

发表时间:2016-10-02 | 来源:

                            

                               图说:爱心志愿者与受助学生 

  自贡网讯(记者 赵永富)9月28日,自贡市大安区上田坝小学、沿滩区仙市镇大岩小学和富顺县永年中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自贡市衣加衣公益协会组织的25名支志愿者在“国庆”前走进校园,为这些学校的部分贫困学生奉献浓浓爱心,旨在让孩子们高高兴兴的欢度国庆佳节。

  上午9点30分,近30名由企业代表、社会人士等组成的爱心志愿者队伍分乘6辆轿车,来到大安区上田坝小学。为不耽误孩子们上课,志愿者们一直默默的守候在校园里。待到课间操时间,30名小学生分别从志愿者手中领取到了“爱衣包”。11点,志愿者们驱车20多公里,赶到了沿滩区仙市镇大岩小学,向25名贫困留守学生发放“爱衣包”。下午,志愿者们冒着火辣辣的秋阳,再次赶赴70公里外的富顺县永年中学,向20名学生发放了“爱衣包”。

  市衣加衣公益协会会长雷雨风、副秘书长梁文其介绍说,这次发放的每个“爱衣包”,有2件秋装、一件冬装,价值280元,75个“爱衣包”总计价值2.1万元。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人士的关爱,高高兴兴的欢度国庆佳节。大岩小学校长陈金红说,长期以来,爱心志愿者情系贫困留守学生,仅衣加衣公益协会就已连续三次到学校为孩子们奉献爱心了,浓浓爱心让孩子们增添了极大的学习动力。专程从成都赶到自贡参加爱心志愿活动的张才毅大姐为孩子们在艰苦环境中依然努力学习的精神所感动,表示回到成都所在单位后,继续发扬爱心奉献精神。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张熙说,能为贫困学生尽点绵薄之力,非常高兴,并希望多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