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贡井区启动 “心系‘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健康保护行动”

发表时间:2017-08-28 | 来源:

  为了关爱环卫工人身心健康,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共同营造城市文明和谐社会环境。9月下旬,贡井区联合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共同启动了心系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健康保护行动 

  此次活动分为免费体检和健康知识培训两个部分。924,在启动仪式上,贡井区组织相关部门,向环卫工人发放了免费健康体验卡300余张,让环卫工人们可在一月内持卡至医院进行健康体验。9-11月,贡井区将分期邀请专家集中对环卫工人进行工作防护、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自救自护的培训,并为他们赠送便携水杯、雨伞帽等小礼物,以贴心的实际举动,帮助他们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升城乡环境综合品质。 

  贡井区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营造“互相关心,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