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解读生态文明建设等政策 贡井区政协 举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马莉莎)为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促进贡井区政协委员全面、系统掌握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相关政策知识,日前,该区政协在贡井会务中心举办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邀请了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美国地球物理联盟协会和欧洲地球科学协会会员、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师施加春,结合当前该区生态文明建设实际,从生态文明提出的背景和必要性、生态文明建设的提出及不断深化、加强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以全球视野、国家发展理性、深入浅出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会上,贡井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要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深度融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团结和调动各阶层、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形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产业强区、品质西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