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公交出行宣传周” 启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卜一珊)17日上午,自贡公交集团公司开展了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园区的“三走进”活动,通过开门纳谏,广泛征集市民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开展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工作,达到全面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的目的。这也标志着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自贡公交集团在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沿滩新城恒大社区、贡井通航产业园开展了公交出行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广大师生、社区居民、园区企业对公交服务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对公交出行的需求,并听取了他们对公交的意见、建议。现场,还设立了公交服务宣传点,发放了活动宣传手册、公交导乘指南,现场办理了IC卡及充值服务,赠送了爱心乘车卡。

18日至24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在此期间,自贡公交集团将开展以“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多样化、富有公众参与性的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三走进”活动、寻找“最美公交人”活动、“绿色文明 安全出行”主题出行宣传日活动、公交服务义务监督员座谈会、扫描乘坐公交、首批纯电动高级公交车投放、“城市无车日”宣传活动,积极推广绿色出行的理念和举措。

同时,在22日“城市无车日”当天,我市还将开展“绿色出行免费乘公交”活动。市民只要凭机动车行驶证可免费乘坐市内所有公交线路,以此倡导政府公务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等社会公众放弃私家车,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