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自贡市举行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9-28 | 来源:

为深入推进我市道德讲堂建设,助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6日下午,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在市委会议厅举办了自贡市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市级各部门、各区县文明办及部分省级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贡井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承办,活动以“志愿服务暖人心  助人为乐扬美德”为主题,引导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唱歌曲等6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中,自贡市道德模范、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会长曹翔和贡井区“志愿导学”活动代表教师钟剑英分别分享他们在志愿服务路上的深切体会和感人故事。在谈感悟环节中,市教体局工作人员从“我志愿 我服务”这个层面讲述了他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和教体局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做的努力,荣县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黄勇则从“感恩于行 传递大爱”上讲述了他在志愿服务路上的艰辛和收获,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经典道德名句,激励着与会人员像先进们学习!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