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自贡市强力推进景区文明旅游示范创建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为充分展示我市文明旅游示范点创建成果,推广旅游示范点先进经验,推动景区(景点)文明旅游创建工作深入开展,315日上午,全市景区(景点)文明旅游示范创建现场会在恐龙博物馆召开。市创文办、市旅游发展委、市文广新局,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恐龙博物馆、荣县大佛等11家重点景区(景点)参会。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恐龙博物馆浓厚的创文氛围,优美的园区环境,恐龙特色的温馨提示文化,井然有序的文明劝导等创文工作,对恐龙博物馆在文明创建中创造性地加入文明元素和自贡特色表示赞赏。大安区旅游局从强化景区内外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完善管理制度、构筑规范文明经营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创文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恐龙博物馆文明旅游创建工作,并就全市旅游景区景点如何发挥好文明创建窗口作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市旅游发展委创文办就全市景区(景点)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示范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