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示范现场会在自流井交警大队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专项行动示范创建现场会于2017324在自流井区交警大队召开。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旅游发展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及高新区文明办主任,交警大队、城管局分管领导,有劝导任务的街道、乡镇分管领导等60余人参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钟健,市创文办副主任陈建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兰忠进等领导到会并做指示。会议由自流井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廖常平主持。

会上,自流井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禹代表自流井区创文办就全区文明交通劝导专项行动做了题为“走社会化管理发展道路,谱写文明和谐交通华美乐章”的经验交流发言。市创文办副主任陈建国总结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文明劝导工作,并就2017年不文明行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兰忠进围绕全市公安交警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城市交通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及未来城市道路交通发展方向等做了发言。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钟健发表讲话,对自流井区文明交通劝导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全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6个方面问题查找了问题原因,并深入分析存在的根源。就2017年全市开展的不文明行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思想动员。钟健强调:一是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直面问题,彰显决心,全力推进创文工作。三是要围绕“创文惠民”宗旨,稳步实施全域创文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制,积极动员全民参与。五是以抓铁有痕的狠劲,切实抓好不文明行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自贡市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