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大安区召开2017年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安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今年是本届创文工作的最后一年,市委、市政府确定了“盯分保提名”的底线目标和“夯基求升位”的奋斗目标。为贯彻落实全市2017年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区创文各项工作,区委、区政府于5月11日召开了2017年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安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胡立主持,区委书记、区“三创联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昭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永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永丰对2016年大安区创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目前我区创文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区2017年的创文工作。周永丰同志指出,今年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紧扣“奋战一百天,打好攻坚战”这一主题,紧盯测评体系抓对标创建,突出问题导向抓创文重点,强化举措抓工作落实,推进全区创文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区委书记、区“三创联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昭国同志就今年全区的创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区机关干部要把创文工作当作“打造自己的家”,从机关抓起,从机关干部做起,要树立“责任”意识,树立“常态”意识,树立“全局”意识。二是要瞄准目标,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突出抓全民创建,调动全区参与,抓统筹创建,带动整体发展,抓长效创建,提升创建水平,全力打好“保提名、求升位”这一攻坚战。三是要用心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区综合水平。创文是一项系统工程,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有机统一,要围绕“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用心讲事、用心干事,扎实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再次打响了全区创文的攻坚战,再次为全区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安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全区创文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