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自贡市开展网络评选 让讲文明成为社会风尚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 廖志全)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廖志全 杨梦婧):5月18日,自贡市举办2018“文明新气象和不文明行为”征评征改活动启动仪式,面向全市开展“文明新气象和不文明行为”征评征改网络填选活动。本次活动由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自贡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活动时间将从5月20日持续到7月20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钟健在现场发言

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钟健发言(摄影 廖志全)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凸显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硬件建设、城市管理和市民文明行为中的新气象、新风尚,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发生在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辨明是非荣辱,克服积弊陋习,不断提高意识,逐步提升文明素质,助推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自贡釜溪印象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选出日常生活中应该得到改正的10条不文明行为和值得提倡的10条文明新气象,并可对不文明行为和文明新气象提出补充意见及建议。主办方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取出中奖者,并颁发证书及奖品,根据此次评选结果,在2019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有计划地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对不文明行为予以抨击抵制,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助推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钟健指出,市民文明素质是一个城市的“精神长相”,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文明新气象和不文明行为”征评征改活动,引导市民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正确观念,让讲文明成为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