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大安区召开专职文明劝导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6月14日,为提高文明劝导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好文明劝导员对行人车辆的劝导作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创建氛围,区文明办、区交警大队联合平安交通服务公司对全区100名文明劝导员分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

会上,区交警大队廖敬军警官讲解了如何安全、高效的开展交通文明劝导,现场示范了简洁规范的指挥动作,详细讲解了在车流量不同的情况下何时指挥车辆、行人止步或行进,并对如何加强文明劝导员和交警的配合作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区文明办首先对文明劝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重申了文明劝导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对文明劝导的规范性、有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向劝导员及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端午节祝福。

会后,参会人员在广场对培训的内容开展了演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