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培训百名专职交通文明劝导员 大安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自贡网讯(荣轲 记者 欧亚非 摄影报道)为提高文明劝导员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好文明劝导员对行人车辆的劝导作用,近日,大安区文明办和交警大队联合平安交通服务公司,对全区100名文明劝导员分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

培训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重申了文明劝导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对文明劝导的规范性、有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随后,区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安全、高效地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并现场示范了简洁规范的指挥动作,详细讲解了在车流量不同的情况下,何时指挥车辆、行人止步或行进,并就如何加强文明劝导员和交警的配合作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训人员在广场举行了演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