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自贡市第十届职工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28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欧阳敏)9月20日晚,“颂歌献祖国、同圆中国梦”自贡市第十届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富顺县维维音乐厅举行。21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歌手同台飙歌,用歌声唱出新时代盐都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推动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饱满激情,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我的祖国》《在那东山顶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维维音乐厅唱响。参加决赛的21位选手,是通过两场预赛选拔出的优秀歌手,他们在决赛中以优美的歌喉和激情的演绎,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专家评分,来自四川理工学院的朱燕南和瑞亚艺术培训学校的谢明鹏获得比赛一等奖。

图为歌手倾情演唱。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