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因为“撵路”,自贡十岁女孩在市区迷路

发表时间:2020-03-17 | 来源:

因为“撵路”,自贡十岁女孩在市区迷路

2020-03-16 19:58:23来源:自贡网分享到  

 

自贡网讯(钟艳 记者 张才)近日,大安区公安分局大安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大安肿瘤医院附近有一名女孩,疑为走失。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见到小女孩后经询问得知,其今年10岁,家住大安区何市镇,当天早上外婆出门去市区舅舅家时,小女孩想跟着一起去,但外婆没同意。不料,外婆出门后没多久,女孩就跟着出了门,独自一人乘郊外车到了肿瘤医院下车后,却怎么也找不到舅舅的家,身上的钱也花光了,急得团团转。路过的群众问明情况后,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后,通过一标三实系统很快查询到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立即通知对方。当天中午,女孩的监护人来到派出所接回了她,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