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都风情

自贡企业“川货全国行-沈阳站”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6-09-19 | 来源:

  自贡网讯(宋强 记者 张翠娜)  9月10至13日,2016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川货全国行-沈阳站”活动借台同时开展。自贡市国民食品、刀刀爽、四方酥、太源井醋业、郭老五等11家企业携带100余种特色产品参加展出。

  活动期间,自贡市11家参展企业积极寻找东北市场,采取展示、品尝与销售、参展与对接、主场活动与市场辐射、实体与网络相结合等方式,在展会收获颇丰。自贡国民食品有限公司在9月10日开幕当天就率先与中商财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签订(冷吃兔沈阳总经销)360万元大订单,并在9月13日闭幕后与沈阳枫联兄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冷吃兔丹东总经销)459.2万元;自贡11家企业均在沈阳成功签约一户及以上地区产品总代理。据统计,在整个活动期间我市参展企业实现现场销售收入13.5万元;签定销售合同金额达1551.66万元。达成意向性合同(协议)21个(其中线上2家),意向协议290余万元左右,预计后续将陆续签订销售合同。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