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都风情

自贡美术作品首次入选全国著名美术高考书籍

发表时间:2016-10-02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叶卫东)近日,自贡市著名油画家,自贡市油画会会长,自贡市美协副主席,神话艺术教育总监萧华,神话艺术教育主教王强,神话艺术教育2016级色彩单科四川省状元雷若卿,等三位从事中学美术教育的老师,他们的色彩场景作品同时被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出版的《场景色彩.考题实战》入编为教学范画。更值得可贺的是,萧华和王强的场景色彩作品同时还被全国著名美术高考书籍,《敲门砖.对画色彩场景》丛书入编。王强的色彩场景作品《阳台小景》被刊登在封面。

                     

  据悉这在自贡美术教育界,尚属首次!《敲门砖系列丛书》由北京知名著书人李家友主编,在全国影响力很大,是美术高考学生必备的美术高考教材。萧华和王强老师于今年三月份在成都参加全国优秀美术高考教师培训班,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专业突出,很多色彩场景作品被主委会收藏,这次入编美术高考书籍的,是其中一部分作品,它将对全国各地美术高考学生产生深远影响和示范作用,为中国的美术教育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

  《场景色彩.考题实战》已于2016年九月初全国发行。《敲门砖.对画场景色彩》将于9月底发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