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低碳节能之风吹盐都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9 10:28:00 

自贡网讯(记者 周姝)“请将空调温度设置在摄氏26度以上”,“电视吹风等家电插头不用了也要拔下来”……6月13日,在汇东春华广场上,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低碳节能知识、发放低碳节能宣传资料等形式,将低碳节能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

据了解,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7日,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我市将联动各级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知识和理念,推广节能制造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传递绿色消费理念和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了环保袋、清凉扇等节能小礼品,以及6000余份节能知识宣传材料。

编辑:管理员

要闻关注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