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文化大安”,用诗歌扬起时代前行的风帆
2018-07-02 16:17:00 

自贡网讯(特约记者 赵午生 记者  周航宇)6月30日,大安区作家协会2018年年会暨《燊情大安》诗集首发式在大安区教育局大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本着对会员创作热情的敬意和对故土的一往情深,大安区作协组织采撷了诗人们所写的近50多首诗歌,在该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以《燊情大安》之名结集出版。该书的正式出版发行,成为了大安文化建设的一个靓丽缩影,为推介自贡、宣传大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上,著名诗人、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加建对《燊情大安》的发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安文化主管部门能推出如此具有自贡元素的高质量诗集,是对自贡文化发展的一次强大推动,更是开了一个基层作协宣传自贡的范例。

大安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安作协引导会员创作,积极参与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建设的良好态势,以及坚持“以文化为导向,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理念,希望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狠抓活动,继续保持所取得的成绩。

 

 
 

编辑:管理员

要闻关注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