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 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自流井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11:09:00 

自贡网讯(记者 赵永富)27日上午,自流井区法院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主持,区纪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筹备组组长邹才木等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刘萍同志传达了区纪委“8.24”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全院干警及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高度来把握,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推进;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新的测评时间、测评方式和测评标准,做到熟知、熟会;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实效,将评价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教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着力改进机关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纪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筹备组邹组长对区法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进行了说明,强调派驻纪检组与区法院之间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希望区法院严格按照区委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派驻纪检组将对此工作开展日常监督。

编辑:管理员

要闻关注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