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都风情 > 民俗文化

“盐龙灯”走进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6-03-03 | 来源:

 

17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中国版权产业惟一的国家级版权专业盛会。此次自贡市参展的展品是具有自主版权的天车模型、机器恐龙、彩灯、版画、漫画、出版物等,受到了专家和业界人士的好评。

本届版博会设置有国际展区、国内展区、产业展区三大主题展区,以版权、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旨在汇集海内外版权界杰出代表,共同探讨版权保护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寻求版权发展的新超越和新突破。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唱片业协会、美国电影协会等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170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加了本届版博会。这也是自2008年起,版博会首次在首都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

17日至19日期间,版博会将举办版权产业与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数字版权高峰论坛暨交易会、音乐版权保护论坛、艺术品版权保护与授权交易会、中国创意设计版权保护论坛等12项主题活动和100余项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