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都风情 > 民俗文化

提升服务 为文明建设“加油 ”

发表时间:2016-03-03 | 来源:

 
  • 提升服务 为文明建设“加油”

——记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中国石油四川自贡销售分公司

·    

·   在中国石油四川自贡销售分公司汇东加油站内,墙壁地面干净整洁,温馨提示随处可见、设备铭板规范标准,每当有汽车驶入,工作人员便主动上前询问、指引、服务……面带微笑、规范有序地迎来送往。加油站还很贴心地免费提供油桶、雨伞出租,擦鞋等服务。

  近年来,中石油自贡分公司在油库、加油站深入开展文明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先后对四区两县46座城乡加油站进行环境形象改造和设备升级。深入开展“规范服务、动感服务、微笑服务、亲情服务”等专题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加油站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提供自助加油等便捷服务,完善开水供应点、医药箱、报架等设施,为司机朋友提供舒心服务。积极营造安全文化,加大安全检查。“公司经常对我们开展服务礼仪和业务技能培训,使我们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加油站员工刘吉说,“我们将通过规范与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年,汇东加油站被评为“自贡市最佳文明服务示范窗口”,仁和、马吃水、新区加油站被评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加油站的文明形象是中石油自贡分公司文明创建的一个缩影。公司以开展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在企业内部形成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走出了一条以文明促发展、以文明促和谐的发展道路。公司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现象有效整改,干部作风明显改善;广泛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创建、“五型”班组创建、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真正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经营管理工作、安全环保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公司高起点、高标准创建文明单位,积极服务地方,稳定油品供应;服务三农,主动送油到乡村;全力保供抗旱用油,支援自贡干旱乡村;定期慰问帮扶养老院、儿童福利院,较好地履行了中国石油的社会责任。中国石油四川自贡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朱维说:“我们将以获评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为契机,更好地发挥窗口企业的示范作用,严守安全、质量、计量三条红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记者 张翠娜)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