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自贡启动2016“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

发表时间:2016-09-06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熊心权)9月3日上午,由自贡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在春华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健康咨询、就诊,本次活动也标志着“传承长征精神 义诊服务百姓”——2016“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一、二、三、四、五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以及高新区辖区医疗机构均派出了骨科、内科、儿童、妇产科、精神科等20多名专家和医务人员针对常见病、慢性病开展健康咨询、疾病初筛和诊断,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卫生健康知识,受广大市民普遍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是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安排进行的,在义诊活动周期间,还将围绕义诊服务红军老战士、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义诊活动到基层、举办健康大讲堂、二级以上医院院内义诊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把健康知识和医疗服务送到广大群众身边。结合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活动,主动为红军老战士进行体检,送医送药,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到基层开展义诊、疾病咨询、疑难杂症病例会诊、义诊手术等,使群众就近得到优质服务;另外还组织专家走进学校、工厂、建筑工地、社区、党政机关开展健康大讲堂。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