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自贡市开展2016年城市“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02 | 来源:

           

  自贡网讯(记者 卜一珊)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当天,自贡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春华广场开展以“绿色交通,智慧出行”为主题的“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选择公交、步行和自行车等绿色交通方式,共同为城市环境改善、节能环保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公交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散发绿色出行宣传手册、公交便民指南等宣传资料,听取广大群众对城市交通、公交服务等的意见建议,解答咨询和问题,并现场为市民开展公交卡办理和充值业务。

  现场,还围绕“绿色交通,智慧出行”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共涉及29道题,回答正确的市民均可得到一张50元的公交卡,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市民王淑鑫在回答有关绿色出行的小知识后,得到了一张公交卡作为奖品,她非常高兴:“这活动好,大家既学到了知识,还得到了奖品。我家里虽然有车,但我还是愿意坐公交,方便又便宜嘛,而且绿色出行,很环保。”

  据了解,为了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当天,市民还可以凭机动车行驶证免费乘坐市区所有线路的公交车。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