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自贡市气象局开展“孝老爱亲”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自贡市气象局于3月30日隆重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县局职工代表和共筑共建的宏发社区的社区干部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孝老爱亲”,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四个环节。活动中,参会人员深情地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随后,大家一起学习、诵读了关于孝道的道德经典语句。“学模范”环节,观看了视频短片《天堂午餐》和《新春走基层孝顺怎么做》;聆听了2016年内江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四川省气象部门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原内江市隆昌县气象局副局长余长琴《奉亲守孝心怀气象》的感人报告。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干部职工深受感动,许多同志在活动期间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孝老爱亲,时刻怀着感恩的心,以更好的姿态、更好的面貌、更高的服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值得我们去感恩的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