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团结小学校组织学生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又是一年清明缅怀时,为了让学生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2018年3月28日早上,我校大队部组织2—6年级师生共195人步行约六公里来到大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个个平时调皮捣蛋的学生也显得异常庄重。在祭奠仪式进行时,学生们手捧洁白的手花静静肃立,一张张严肃的小脸昭示着他们此时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过后,学生们又在老师的带领下文明、有序参观了烈士陵墓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通过这次清明祭扫活动,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坚定了他们向革命烈士学习不怕吃苦并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的决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