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自流井公安分局开展“反诈骗、护万家”主题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9 | 来源:

自贡网讯(罗丽   特约记者 毛政权  记者 赵永富) 8日上午,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各派出所在东方广场、人大广场等多地设立宣传点,开展“反诈骗、护万家”主题集中宣传日活动,宣传活动效果明显,得到群众广泛好评。

参加宣传活动的分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民警、辅警一大早就来到分局指定的宣传点,准备好相关设备和资料,8点30分,民警、辅警开始接待群众,并向群众讲解宣传通信诈骗常见的手段及预防知识。副局长刘波在东方广场接待了30多名群众,一边向大家发放资料一边讲解。一位老奶奶听力不好,他反复讲解多次,直到老人满意离去。

在三个小时的宣传活动,各宣传点共出动警力1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待群众3000多人次。为了搞好这次宣传活动,刑侦部门还制作了宣传音频,出动警车反复播放,印发宣传资料15000份,制作了宣传标语10幅,展板25块。专门利用半天时间,还对各部门宣传员进行了知识培训。分局副局长陈坚带领警务保障室民警到各宣传点送姜汤慰问寒风中的宣传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