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我们一起种植绿色的梦想 ——大安小学进行家校社联合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2 | 来源:

自贡网讯(张胜兵 程明 记者 池莉)日前,大安小学党支部、大队部、家长委员会三方联合筹备并组织开展了一次以“一起种植绿色的梦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中,在校方的带领下,家长及孩子来到沿滩区永安镇观音湖景区内,在指定地点一起种下了“绿色的梦想”。孩子们在选点、挖坑、种树、培土、浇水的过程中增强了环保意识,提升了综合实践水平,也用最简约的方式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奠基。

本次活动很好实现了“党建带队建”,家庭、学校、社会的有机融合和“三宽家庭教育”线上线下的整体联动,拉近了学生、家长、学校的距离,实现了家校社最有效的沟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