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自贡市招考办着力扶贫扶智 帮助考生喜圆大学梦

发表时间:2016-09-06 | 来源:

    自贡网讯(孙猛 林俐 记者 张翠娜)  今年高考招生期间,自贡市招考办结合工作特点,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动真招、见真情,精准帮扶对口帮扶的富顺县长滩镇高考考生,强力推进扶贫扶智工作。

  市招考办组织专门力量,对长滩镇高考考生的高考成绩、就读学校、家庭地址等进行全面摸排、梳理,组织6名党员干部远赴富顺县长滩镇,在镇政府召开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对全镇58名高考考生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在高考录取期间,市招考办在录取场安排专人,对这58名考生的录取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和协调。通过精准帮扶,长滩镇58名高考考生,除3名考生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填报志愿、1名考生在录取后自动放弃外,其余54名考生全部喜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