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自贡市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校园文化建设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330下午,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自贡市文明校园创建暨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万一主持,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世宏同志、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杨廷卫同志、自贡市政协教科文卫主任徐晓春同志、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周耘同志、自贡市文明办主任钟健同志、贡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小林同志、自贡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沈阳春同志以及区县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区县文明办主任,市级校园文化示范学校、市级文明校园示范学校、直属学校和区县代表学校,共计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贡井区副主任区长胡小林同志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耘同志总结了文明校园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钟健同志宣读自贡市第五批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和自贡市首批文明校园示范学校表彰决定,自贡市育才小学党支部书记宋宝萍同志、大安区牛佛中学校长陈位富同志、贡井区教育局局长张长登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李世宏副市长指出, 各区县、部门、单位、学校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她强调,校园文化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从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高度来深刻认识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和对创建工作的领导和重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校园文化和文明校园建设。要积极贯彻落实各项精神文明建设的方针政策,努力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示范创建工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建设上大力支持,在工作上热情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三创联动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按照 “三创联动”的统一安排,各区县、单位、学校务必认真深刻领会今天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谋划和思考,持续深入推进我市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在新的一年凝聚新力量,采取新措施,取得新成效,为自贡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现场参观 

 

 图为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图为育才学校作经验交流

 

图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世宏同志作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