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市妇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按照《关于开展结对帮扶城市社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通知》(自民发〔2017〕69号)文件精神,市级有关部门要在创文工作中发挥各单位的文明引领和带头示范作用,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引领带动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创建。2017420日,市妇联副主席李世桂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结对帮扶的高新区红旗乡大岩社区调研了解、实地查看该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基本情况。  

3.png  

   首先,李主席一行与社区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了解社区的基本概况(辖区人数、辖区范围等),并对照结对帮扶社区的五条工作要求进行了一一了解,随后李主席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社区的基础设施现状,特别是氛围营造、社区公共设施、社区公共环境、社区公共秩序等。  

    随后,双方就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为下一步如何结对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主席要求,市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要与社区积极保持密切联系,与社区共同梳理存在的问题,以便下一步制定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确保问题清楚、措施明确、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