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家校社共育”——助力学校教育,提升社会文明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

 blob.png

       为深入推进我市“家校社共育”工作,助力学校教育,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市教育体育局、市关工委、市创文办、区县教育局及部分学校校长等一行赴山东滨州学习家庭教育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山东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家长节。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滨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32个城市的教育局长、关工委负责人、校长等一千多人与会。会议围绕“唤醒学会爱”主题特邀“知心姐姐”卢勤、著名教育专家王金战、《百家讲坛》最佳主讲人王立群、三宽教育(宽厚、宽容、宽松)创始人、三宽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等作了多场精彩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市学校家庭教育工作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总结自身经验的基础上,更加努力扎实的工作,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逐步构建起符合实克拉玛依油城特色的家庭教育现代化新机制。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