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17-04-01 | 来源: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331开始,永安小学组织师生进行“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网上纪念英烈活动,此项活动从六年级师生开始将覆盖全校各班持续进行到47结束。

学校采用分班的方式进行,由班主任、科任教师、计算机教师配合组织学生利用微机课和中午自习课在网上进行纪念英烈的活动。师生们严肃的献上鲜花并送上祝福语以缅怀革命先烈,此次清明节网上纪念英烈活动使全体学生又一次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知道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争做品学兼优接班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