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119消防宣传周”启幕

发表时间:2016-12-01 | 来源:

 

  自贡网讯 (记者 王乐乐)7日,由自贡市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承办的“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系列活动暨2016年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华商国际城音乐喷淋广场举行,拉开了119消防宣传周的帷幕。

  据介绍,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6个119消防日,为加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大规模消防宣传行动。宣传周期间,汇东消防大队在高新区举办了首次幼儿园(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现场会,让小朋友和老师们更加了解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使用,在遇到灾情时能正确沉着、冷静、正确疏散。除此以外,各大队还将开展消防“五项晒”、先进事迹展播、消防知识宣讲、消防站开放、儿童消防绘画等一系列消防宣传行动。消防“五项晒”活动,即号召大家利用私人微信微博平台“晒”出:“关注分享一次消防微博微信、找一找就近的消防设施设备、带家人夜间走一次疏散通道、为家里安装一个火灾报警器、清理一次楼梯间堆放的杂物”的内容,通过参与性的活动,切实让群众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共同营造自贡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自贡市消安委主任、自贡市副市长何洪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